总结一下现在对天官赐福比较在意的疑问

1 当然是花城的身份,到现在为止,我还没有找到有什么线索,能推断出三郎的身份,不过,对于曾【是一位飞升了的神官。只是,他飞升之后,自己跳了下去,堕落为鬼了】,这一点,应该不会错

2 太子殿下第二次飞升,为什么【飞升之后,一路冲进天界,拳打脚踢,大杀四方。于是,他只飞升了一炷香就又被打了下去。】,感觉有很大隐情

3 君吾,裴将军,还有权一真,这三位都是还没有正式出场,却已经引起很大争议的人,之后或者还包括之前,他们之间应该还会有事情发生

4 妖道双师的另一位,芳心国师。他【是中原的一位妖道】【谢怜便继续说了:“实际上他们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。这芳心国师我略有耳闻,他是永安国的国师,出世时间上似乎和这位半月国师隔了几百年。”】感觉这位芳心国师或许是怜怜的另一个小号?

5 【蛊城里只有两只鬼出来过,而这两位,果不其然,都成了人间家喻户晓的鬼王。】对于另一位鬼王,似乎只有这一句介绍,感觉有点在意。

还有其他一些比较零碎的问题,比如人面疫少年的来历和去向,谁引怜怜去的半月,还有近绝青鬼等等。

追秀秀一篇文,整个人的智商都不够用了orz

评论(24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处春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现世为梦,夜梦为真